凯撒·卡塔尼亚(艺术家)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3
凯撒·卡塔尼亚(艺术家)

https://zh.wikipedia.org/w/Cesare_Catania_(artist)#cite_note-7凯撒·卡塔尼亚是意大利艺术家,画家和雕塑家。有人称他为“现代列奥纳多·达芬奇”。[1][2] 他最着名便是他的作品“地球的心脏 - B版”,在2018年圣保罗德文斯双年艺术展期间展出[3][4]以及2012年创作的“地球之心 - A版本” [5]。他的画作在伦敦皇家歌剧院(ROA)画廊展出,他作为InSide Edition Expo III的特邀嘉宾出席。[3]他的名为 “拥抱”的作品是一幅挂毯油画,一副完全用抹刀制作完成的画作,在卢加诺的赫尔维蒂学院举行的“世界意大利语周”期间展出。该活动由意大利总领事馆赞助。https://zh.wikipedia.org/w/Cesare_Catania_(artist)#cite_note-6引证错误:开放式<ref>标签格式错误或有错误的name(名称)引证错误:开放式<ref>标签格式错误或有错误的name(名称)

早期的生活和教育

"Trois hommes"-立体派艺术

卡塔尼亚出生在意大利米兰月1日1979年。 他花了很多他的生命在他的城市,在那里他发展了两个在他的私人生活中和在他的课程的研究,才能为图形和图画和雕塑艺术。 1998年,他参加在工程学院在 都灵理工大学兰的。

展览

在2017他的艺术品与废物和废品被陈列在"La Fabbrica del参观"现代艺术博物馆米兰。引证错误:开放式<ref>标签格式错误或有错误的name(名称) 在2016年艺术展览举行了巴黎(巴黎),梵蒂冈和卢加诺(CH)在国际活动的支持,由意大利共和国总统,由外交部和意大利的大使馆。引证错误:开放式<ref>标签格式错误或有错误的name(名称) 他的艺术品"的怀抱–B版本",一个挂毯、油画布上,完全是完成一个铲。 抱理解提交人在严格意义上的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扩大意义的人与人之间的两个不同的颜色。 该主题的反犹太主义和种族主义的协调对于塞萨尔卡塔尼亚,在一个拥抱。引证错误:开放式<ref>标签格式错误或有错误的name(名称) 他还perticipated在第7展的国际技术在蒙特卡罗的在2016年。引证错误:开放式<ref>标签格式错误或有错误的name(名称)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