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生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1
   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有限公司采用双品牌战略:创生和奥斯迈,创生为主要品牌而奥斯迈为快速增长的第二品牌。两个品牌都在创伤和脊柱市场中竞争,因优质守信具有极高的声誉。双品牌战略在竞标时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和经销商管理手段。目前,我们拥有1,200名员工,通过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有限公司和常州奥斯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设计和生产产品,我们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共有460多家经销商,覆盖3,500多家医院。除了以上位于常州的两家公司,在上海(上海公平贸易公司)和广州(华南、西南分支)分别设立了区域销售办事处。
   在收购后不久,创生成功地通过了FDA(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奥斯迈的审核,继续了和史赛克Mahwah的OEM业务。此外,我们的中心检测实验室成功通过了关键的政府检验并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这是国内首次获此殊荣的骨科实验室。2013年底,创生荣获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授予的“质量最值得信赖”的公司的奖项,这是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骨科医疗企业。
   长远来看,创生将积极寻求骨科行业之外的补强收购机会来扩展全球价值领域。前方的道路充满挑战,但机会也是巨大的。鉴于创生已非常成功地融入史赛克,我们坚信创生将赢取创生员工与核心利益相关者的信任与支持,在中国能持续增长并且能够在基础医疗领域进行全球扩展。在未来的发展中,创生将加快国际市场的扩张,增强脊柱业务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进入快速增长的骨科高端领域—关节市场,抓住机遇通过收购进入其它快速增长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