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姆吉特 麥當娜

来自已删百科

Template:Db

Template:Infobox entertainer 卡拉姆吉特 麥當娜印地語:करमजीत मडोना,旁遮普語:ਕਰਮਜੀਤ ਮਡੋਨਾ,英語:Karamjeet Madonna,2000年9月18日) 是印度女演員舞蹈家歌手。她曾在多個音樂錄影帶中工作,目前,她在印度古宝莱坞音樂劇《贊果拉-吉普賽王子》[1] 中擔任主角。 她是印度古典音樂的研究生,也是戲劇演員。她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表演。

早年生活

卡拉姆吉特 麥當娜於2000年9月18日出生在印度新德里旁遮普印度語家庭。 她的父親是私人僱員,母親是家庭主婦。 她有一個哥哥。

她從3歲起就開始表演,參加並贏得了各種人才搜尋和比賽。 在學校讀書期間,她開始在當地的寺廟和活動中以 《Chowkis》和 《Jagrans》(印度教儀式)跳舞。她畢業於德里大学

麥當娜是一位出色的舞蹈演員。 她的童年時代首先由她的母親接受培訓,後來在五歲的時候,她受到了卡薩克大師 潘迪特 比爾朱 馬哈拉傑 的指導。[2]

事業

麥當娜在童年時代就曾在幾部寶萊塢電影《愛莎》,《德里6》,《提爾桑》和《這就是我的生活》中擔任初級藝術家。 她還出現在各種音樂視頻和專輯中。 她參加並贏得了各種渠道的各種才藝,競賽和電視節目。[3][4]

2011年,她獲得了“旁遮普克薩里人小星星”稱號。[5][6] 她獲得了 埃克塔·卡普爾, 達雷爾·馬哈帝, 賈斯比爾·賈西, 馬爾基特·辛格,拉傑夫·舒克拉,謝納瓦茲·侯賽因, 瑋焍婭·芭蘭, 拉韋納·坦頓, 和基蘭·貝迪 的獎勵。[6] 麥當娜繼續在印度各地進行現場表演,戲劇表演舞蹈戲劇節和活動。[7][8][9]

參考来源

  1. Fantasy on stage,2013-06-22
  2. "बिरजू महाराज के नक्शे कदम पर"(在印度語中). 法里達巴德:《Navbharat Times》。 2008年3月3日.
  3. "Shiksha, Megha Aur Karamjeet Sub-junior Ke Final Mein" (在印度語中). 《Amar Ujala》 莫拉達巴德。2008年12月6日。
  4. "Shaahe Samandar...Piya Haaji Ali.." (在印度語中). 《Dainik Jagran》 莫拉達巴德。2008年12月6日。
  5. "Kesari Little Star Bani 11 Varshiye Karamjeet Madonna Apni Pratibha Darshate Hue" (在印度語中). 《Punjab Kesari》 德里/齋浦爾. Pahwa Usha- Sinha Ritesh. 2011年11月18日。
  6. 6.0 6.1 Talent Times,22 November 2011
  7. "गीत-संगीत से सराबोर रही सरोवर नागरी" (在印度語中)。 《Amar Ujala》 奈尼塔爾。 2009年4月20日。
  8. Ballabhpur Ki Roopkatha in Delhi NCR, Akshara Theatre | What's Hot
  9. Ballabhpur Ki Roopkatha (Comedy Play) : Directed by Krishan Kant.

外部連結

Template:Commons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