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旭遠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类似广告或包含宣传性内容。
时间:2019-04-10T10:08:02+00:00

Template:Review

本条目需要补充更多来源。
时间:2019-04-07T18:00:12+00:00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G1: 没有实际内容的页面。   提交时间:2019/04/07

Template:Infobox writer 城旭遠,台灣作家,作詞人。首部都會愛情小說《不會吧,是我腦洞嗎?》銷售衝上博客來文學小說類排行榜第五名[1],同時身為新生代作詞人,譜寫多首歌詞。

生平

本条目需要编修,以确保文法、用词、语气、格式、标点等使用恰当。
时间:{{{time}}}

城旭遠,台灣台北出生,2015年開始受邀擔任專欄作家[2],2018年推出第一本實體小說《不會吧,是我腦洞嗎?》[3]。從一個四處打工,經歷各種服務業工作,進入公關行銷行業,到發現自己對文字創作的熱情,開始有了撰寫專欄的機會,一直到完成夢想,終於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長篇小說。

他被出版社定位為“夢想系作家”[4],並不在於懷抱著天真的美夢,而是因為兼具著專欄作家、作詞人、行銷高手等多重身分之外,城旭遠更是個勇於表達自己觀點和想法的夢想家,如果將理想生活和夢想藍圖比擬成一條道路,那麼對他來說這是條毫無盡頭的夢想道路,只要他走到哪裡,夢想和目標就會再往前一些。

第一本長篇小說的出版,是城旭遠經歷了兩三年的努力和規劃,一步一步實踐了自己心中的藍圖,在這本書中,不僅可以看到主角小球追求夢想找到真愛的過程,更是城旭遠藉由非常貼近時下人們生活的描述,寫出夢想的偉大。

“夢想系作家”城旭遠完成了一本很生活化卻又很激勵人心的小說。

現為華研音樂專屬作詞人、TVBS 談談專欄[5]、姊妹淘駐站作家[2]、1111婚戀網駐站作家/講座講師、SEARCHx 男性穿搭專欄作家。同時也是自由影評人。

作品

書籍

  • 2018年11月《不會吧,是我腦洞嗎?》[1]實體書出版。

歌詞創作

音樂評論

參考資料

腳註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