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百科:首页

来自已删百科

> English

已删百科收集即将在中文维基百科上被删除的条目,以供被删除后了解删除原因、再利用内容等。如欲查询已删除条目内容,请搜索原始页面名。本站自2017年10月1日开始运作,在此之前被删除的条目或版本无法查询,在此之后删除的条目亦不保证全部收录(例如挂上速删请求后,未及收录即迅速被删的条目)。除上述内容上的关系以外,已删百科与维基百科没有关联

读者须知

本站提供的内容不能用于直接恢复条目,而是找回页面的历史版本,以避免您没保存的工作付诸东流。页面被删除都有一定的原因,故此找回的内容也许不适合直接放回被删除前的地方去——请在这么做之前将内容修改得符合维基百科的各项方针。如果您需要对删除本身进行复核,请前往存废复核请求

由于缺少维基百科的众多模板,因此页面中许多模板无法显示。部分常见模板则则以简化版本显示。点击“查看源代码”或“编辑”按钮可以查看源代码,将其复制到中文维基百科的页面中(例如沙盒)之后,模板可以显示。自2019年5月4日起,机器人使用跨维基导入从中文维基百科导入内容,故由此往后的存档可在历史中查看完整历史(由于效率考虑,超过 100 个修订版本的页面仅导入最新版本,从而没有完整历史)。即使如此,在导入后原页面仍可能有变动,所以本站的页面未必是删除前的最后版本。在2019年5月4日前存档的页面可以通过讨论页查看编辑者等信息。

联系管理员

已删百科不开放编辑,所有内容仅作存档使用。如有不适合的条目需要删除(例如个人隐私、侵犯版权),请给管理员留言,务必提供需要删除的条目名称,并详细描述删除理由。如需编辑,可用前述方式联系管理员授予确认用户权限。亦欢迎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