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歌與雨天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沒有足夠的可靠資料來源能夠讓這個條目符合Wikipedia:關注度中的標準   提交时间:2019/11/30
本页面可能不符合中文维基百科的关注度指引
时间:2019-10-31T10:52:05+00:00
本条目需要补充更多来源。
时间:2019-10-31T10:52:05+00:00

Template:Infobox Single

戀歌與雨天[1]恋音と雨空),是日本音乐团体AAA的第38张单曲,於2013年9月4日由Avex trax发售。

概要

  • A面曲《戀歌與雨天》為H.I.S.中部秋天競選活動的廣告歌曲、亦是伊藤洋華堂「WARM STYLE」、「あったかほっこりシリーズ」的電視廣告歌曲。
  • B面曲《MASK》為電影「Tiger Mask」的主題曲,並收錄於混音專輯《Driving MIX》內。
  • 此單曲有3個版本,分別有「CD+DVD(Jacket A)」、「CD ONLY(Jacket B)」和「mu-mo shop限定盤」。「CD+DVD(Jacket A)」收錄了《戀歌與雨天》的PV和Making。
  • 在9月16日於公信榜单曲週排行榜取得第3位。
  • 在第55屆日本唱片大獎獲得「優秀作品獎」,同年年末在第64回NHK紅白歌合戰演唱其歌曲。2015年在第66回NHK紅白歌合戰再次以此曲登埸。
  • 《戀歌與雨天》的PV於YouTube公開後,播放次數至今超過7000萬次,在Avex官方Youtube頻道排行第2,同時也是該組合在Youtube上播放次數最多的PV。

收錄内容

CD+DVD(Jacket A)

CD
  1. 戀歌與雨天
    (作曲、作詞︰岡村洋佑、Rap詞:Mitsuhiro Hidaka)
  2. MASK
    (作曲︰Yuji Inoue、Rap詞:Mitsuhiro Hidaka、歌詞:Kenn Kato、編曲:ats-)
  3. 戀歌與雨天 (Instrumental)
  4. MASK (Instrumental)
DVD
  1. 戀歌與雨天(Music Clip)
  2. 戀歌與雨天(Music Clip Making)

CD ONLY(Jacket B)

  1. 戀歌與雨天
  2. MASK
  3. 戀歌與雨天 (Instrumental)
  4. MASK (Instrumental)

CD(mu-mo shop限定盤)

  1. 戀歌與雨天
  2. MASK
  3. Think about AAA 7th Anniversary 〜season 29〜
  4. Think about AAA 7th Anniversary 〜season 30〜


站外鏈接

Template: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