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 (香港女藝人)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沒有足夠的可靠資料來源能夠讓這個條目符合Wikipedia:關注度中的標準   提交时间:2019/08/11

Template:藝人 李莉(英语:Lily Lee,1991年12月24日)是香港體育節目女主持,亦是田徑教練,現為電訊盈科媒體旗下now TV香港電視娛樂旗下ViuTV女藝員,2018年參選ViuTV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廣告女皇》贏了冠軍而出名。

簡歷

李莉2016年在香港教育大學運動科學學系畢業,讀書嗰陣已經做緊田徑教練,亦參加過「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2017年加入now TV做體育主持。

2018年,她參加ViuTV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廣告女皇》,憑住她在同系公司now TV主持體育節目嘅經驗,被視為其中一位熱門人選,最後亦成功而奪得冠軍。

演出作品

電視節目(now TV

  • 2017年開始:now sports節目主持

電視節目(viuTV

外部連結

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