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质彬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1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广告   提交时间:2019/05/09

林质彬(1950年)是马来西亚道家哲学,民俗文化与环境风水学者/风水命理老师。

林质彬于80年代荣奖英国美术设计学位、视觉传达硕士学位及伦敦大学教育系合格教授证书,也是英国皇家特许工商业设计协会会员。他在教育界服务超过25年,桃李满天下。曾在新加坡两大艺术学院担任高级讲师并于1995年担任新加坡南艺学院视觉艺术学校校长。在教育界期间也曾担任驻新加坡日本领事馆海外奖学金监考委员会主席。多次受邀为国内外多类美术设计比赛担任评判。林老师于七十年代开始致力於道家与东方民俗文化的研究,而后身心力行积极开展民俗文化与设计事业。

80年代至今,于中华民国道家学院李亨利博士学习多项东方民俗文化学科如道家老庄哲学、易经、命理、风水与传统文化学科;其中,林老师最专长的是环境能量与风水环境美学、人际关系的面相与掌相学、道家神秘造命开运学、图腾符咒以及民俗玄神学。他出版发行的多本书籍包括中英文风水设计学与面相学的研究,有关设计方面的文章公开发表的也为数不少。

林老师经常被邀到海外开办有关东方民俗文化及环境学方面的讲座。也曾是道家学术研究会,易经学会讲师及中国云南大学设计院客座教授、新加坡道家学术研究会秘书长、副会长及新加坡易经学会名誉会长兼学术顾问。曾受邀出席数届新加坡国际风水大会专题演讲及讨论,世界易经大会,国际道家道学与风水大会,并受邀出席北京首届国际老子道学文化高层论坛。

林老师喜好山区与大自然生活。过去数十年里,曾到访过中国数圣山如华山,武当山,青成山,黄山,阿里山,云南省数乡区等地探讨研究道家思想与堪舆术。也经常到沙巴洲东南亚最高峰 “神山” 修养及举办道学与民俗文化活动。于2002年末,林质彬结束其教育生涯并退隐到马来西亚的一个乡区小镇,在那里专志于道家思想与民俗学术的修养及研究。他深居简出,在有选择性的顾客群中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

林质彬著作:

风水故事3-姓名学讲义(中文版)2010

风水故事2-玄空挨星风水(中文版)2009

风水故事1-实务阳宅风水(中文版)2009

易经,风水,命理(中文版)2000

民俗择日与风水(中文版)1998

人面奇观(中文版)1993,1994,1998

五行与平面设计(中文版)1993

Starting Your Day with a Smile(英文版)1995

The Science of Feng Shui(英文版)2002

Secrets of the Human Face & Palm(英文版)2007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