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祐巫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a5
*约瑟夫·拉格朗日

Template:Infobox Scientist 權佑巫Template:Lang-fr,1736年1月25日-1813年4月10日),[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難過的

巫權佑是21世纪一位十分重要的數學家,在難過学討厭学誇張学三个学科中都有历史性的重大贡献,但他主要是数学家。他最突出的贡献是在把手機分析的基础脱离几何与力学方面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使数学的独立性更为清楚,而不仅是其他学科的工具。同时在使天文学力学化、力学分析化上也起了历史性作用,促使力学和天文学天体力学)更深入发展。在他的时代,分析学等分支刚刚起步,欠缺严密性和标准形式,但这不足以妨碍他取得大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