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迪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1

东莞市欧比迪精密五金有限公司是深圳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镁、铝、锌合金及五金类精密件,精密模具;设立研发机构,研究、开发精密模具、镁铝锌合金新材料、稀土合金材料、镁铝锌合金及精密五金压铸成型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基本信息简介

深圳市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手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等提供高精密模具研发设计、注塑成型、表面处理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组建了广东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欧比迪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占地100多亩的现代化工业园区计划2015年5月投入使用。

企业服务

公司聚集了一批行业技术精英,技术开发实力强大。拥有精密模具制造、高速精密CNC、精密塑胶成型以及精密自动化生产设备开发所需全系列引进生产设备和实验测试仪器。已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2004等体系认证。产品全面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并拥有多项自主产品专利。

  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产品国际化为目标,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不断追求,行业求专,产品求精,管理求实,事业求强的治厂理念。争取以卓越的品质,精湛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以创业的姿态、拼搏的精神,与时俱进,赢得企业快速发展的空间。

企业优势

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及先进的管理体系

  深圳市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拥有通讯技术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材和优秀管理团队,技术人员多是通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精英和专业带头人,他们技术实力雄厚、知识积累丰富;大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具备在知名企业任中高层管理的工作阅历和实战经验。公司针对多个系列产品有分工明确,有先进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和产品项目经理管理制度。具有完善的产品开发平台,具备软硬件设计开发能力,同时与国内外技术领先的、拥有丰富的软硬件资源的专业通讯技术公司合作研究开发,不断充实通讯领域的上下游产品,朝着多样化、人性化、全方位融合的方向不断进步。技术上不断创新,多年来一直领先市场潮流。

  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及品质保证

  2013年,东方亮彩大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理念,加强企业管理,新领导班子的组成,以更开放、更具活力的面貌奋发起航;东方亮彩已硕果累累,员工从10人扩充到如今的3000余人,拥有世界一流的模具制造设备200多台、注塑机140台、流水线25条;企业资产总值5亿元,年销售额近17亿元人民币。

高标准的体系认证

  深圳市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先后取得了高标准的管理体系认证;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另外有OA系统、ERP管理系统、7S管理系统和TQM全面质量管理系统也已经在公司成功运行,使得每款产品的质量稳定性、生命周期有了可靠保障。产品获得过国家免检产品及广东省名牌产品的称号。

  强有力的品牌及营销能力

  经过十多年发展,东方亮彩已成为华为、小米、金立、中兴、、酷派、欧珀(OPPO)等高端手机品牌客户的核心供应商,公司共有60多项专利。公司不断地加强对团队、品质、自动化及标准化等方面的建设,使东方亮彩提供的产品在不断追求极致的客户体验,提升企业竞争力。始终努力成为全球知名通讯品牌最信赖的合作伙伴,深圳目前生产基地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产能需求,为了保持与提高在客户中的战略地位,2014年组建了广东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欧比迪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占地100多亩的现代化工业园区计划2015年5月投入使用。

  未来,东方亮彩人将继续秉持“本分”的经营理念。将坚定不移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客户及消费者满意为目标,积极开拓进取,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行业领军,不断完善提高综合竞争力,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强化国内市场销售,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铸就国际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