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垠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30日关注度到期,但可能有更多来源佐证该条目具有关注度。   提交时间:2019/08/17
本页面可能不符合中文维基百科的关注度指引
时间:2019-07-17T18:17:20+00:00

程序員,曾先後從清華大學、康奈爾大學、印第安納大學的計算機博士项目離開,受到一些網友關注[1]和媒體報導[2]。早年因為宣揚使用 Linux 在網路上有一定的知名度。

生平

1997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后入学清华大学硕博连读项目,而后在其学程仅余一年之际(論文已足以畢業[3])退學。

開發並開源過 RubySonar(an advanced semantic indexer for Ruby 作為 Sourcegraph 公司的產品的一個模塊) 和 PySonar2(advanced semantic indexer for Python[4] 現在成為 Elasticsearch 引擎的一個模塊)等軟體。

曾在谷歌微軟英特尔 sourcegraph[5] 等公司工作。為 TeXmacs 貢獻過代。其在當時是華人之中少數能夠從名校畢業卻主動退學的人。

参考资料

外部链接

Template:Authority con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