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永超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3
*G11

甘永超,1962年生,湖北省公安县人。湖北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教授,甘永超揭示了“第三种波粒二象性”、完成了“三种波粒二象性的和谐统一”,并提出了“太极粒子波是构成我们世界的最小物质单元”。

太极粒子波,古有太极生两仪之说,太极中必有阴阳。太极小可以到粒子,具有能量的粒子,如光子中能量表现为阴阳互动,即阴转换为阳,而阳又会转换为阴,用数学模型可以形象的表现为波峰(阳)与波谷(阴)的转换。波峰变成波谷的转换,中间有个节点,可以解释为阳变为阴或阴变为阳是跳跃式的,而不像宏观世界的物理现象,呈现连续性变化。

另外,根据“波粒二象性的相变假说”与“π型三重波粒二象性”理论,我们有望把一份巨大的“弥散能量(波)”通过某种途径集中起来而转化成为一个高速(甚至接近光速)飞行的“巨粒子炮”,例如,可以把现在的激光武器改造成为“巨光子炮”——以光速飞行的“一颗巨大的光子”(根据“三种波粒二象性”的内在关系,我们把“激光谐振腔内输出的受激辐射”不是展现成为数额巨大的多“光子”,而是设法转化成唯一的一颗以光速飞行的“巨光子”炮弹——它在空中飞行几乎没有衰减,用来拦截核导弹简直就是瓮中捉鳖)。 相信“巨光子炮”这种超级武器一定会引起军方乃至世界和平组织的极大兴趣。因为核武器毁灭人类,而“巨光子炮”却可以拯救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