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1

Template:Inappropriate tone Template:Orphan Template:Expand language

17 直播是全球華人最優質的直播 App,有各式各樣的直播主分享自己生活的每一刻。

如果你想看到一千種不同的生活方式,就透過直播主的眼睛來探索他的世界、參與他的生活吧!

詳細介紹

17 Media 是一款操作簡單的直播 App社交平台。無論是明星藝人、各領域名人、網紅或素人,皆可透過 17 Media 進行直播、錄製節目以及分享生活點滴,讓全世界的觀眾能夠及時觀看、串連分享、並參與互動。目前全球註冊人數已超過 3,300萬,每天生產之影音內容可達 1萬小時左右。

17 Media 創造出一套新時代的即時影音溝通方式,為每位直播主打造出個人專屬舞台,隨時隨地可以分享個人才藝、創意想法、美食、旅遊、化妝寵物,只要敢秀有內容,人人都可以成為目光焦點。

17 Media 同時也是最佳社群交友平台,透過活潑流暢的影音互動,關注你的好友,發現你的粉絲,隨時更新朋友的近況。直播聊天、圖片留言、贈送禮物、傳情達意,互動無所不在。審查團隊 24小時監控,確保證內容無虞,闔家大小都能安心同樂。週週更新禮物及穩定性,保持順暢度與新鮮感。合理的收益分潤機制,讓每位直播主都能互利共享、創造收益,開拓無限商機。

歷史

17 Media於2015年在台灣成立,僅248天便突破千萬下載,每日近百萬活躍用戶,勇登美國、香港和印尼App Store冠軍,成為近來最受歡迎的App。為使用者提供豐富的原創內容與多元的影音互動,打造直播媒體新世代。

17 Media除了維持現有的豐富內容產出之外,並整合旗下直播、交友、娛樂、電競資源,共同打造自製社交娛樂平台,積極舉辦直播圈頒獎活動「金羽獎」,規格比照金馬金鐘、金曲,目標成為娛樂產業的第四金。同時並致力於鞏固與合作夥伴的關係,不斷強化該平台的內容與質量,積極擴張海外市場、培養團隊人才。目前在台灣、香港、日本及印尼設有辦公室。[1]

贊助節目

參考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