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andy Rain

来自已删百科
本页面可能不符合中文维基百科的关注度指引
时间:2019-07-24T02:28:32+00:00

Template:Notmandarin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已有一場糖果雨   提交时间:2019/07/24

“一场糖果雨”活动创意源于由张合军先生原创,乌克兰插画大师尼古拉·洛马金和色彩专家柳德米拉·奥西波娃绘制的儿童绘本《果仁小镇》第一册《一场糖果雨》的经典片段。书中的小女孩艾米莉为了让更多小朋友吃到糖果,甘愿被爸爸妈妈误解并偷偷积攒糖果。为了实现艾米莉的梦想,果仁小镇的居民们在岩浆理发师的帮助下,通过火山给小朋友们下了一场真正的糖果雨。 2019年6月1日,在北京金台艺术馆举办了第一次糖果雨活动,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九州文化传播中心和金台艺术馆主办。联合国首任环保艺术大师袁熙坤和著名演员张晓龙受聘为首任“糖果先生”。

2019年7月10日,袁熙坤在“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兑现了“六一”儿童节时许下的诺言,与场馆游泳俱乐部教练一起,帮助台湾小朋友李庭葳实现了学游泳的梦想。水立方正式成为“一场糖果雨”活动的圆梦工场。 [1] “一场糖果雨”助力两岸儿童共同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