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Gang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未有足夠的可靠資料來源證明條目符合《關注度指引》標準   提交时间:2021/01/02
本页面可能不符合中文维基百科的关注度指引
时间:2020-12-03T13:56:05+00:00

Azure Gang 是一個 Minecraft 的 PvP Team. 原創者為 Rrilan 和 Kai ( Kaitlyn ) 早在 2020 年 8 月 15 日創立。

前身

Azure 的前身是另一個 Community ( 社群 ) --- Serendipity 而 Serendipity 的創立者為 Rrilan, GodLike 及 Wither。 Serendipity 本是一個屬於娛樂的一個隊伍。 之後 及後 Serendipity 解散。

介紹

Azure 原名為 Azurewrath, 由 Rrilan 所管理, Wither 和 Ghost 為 Azurewrath 副團長。 先前加入的主力成員包括 5wg, Catsbruce, 紅茶 及 團長&副團長。 後來因團員出現衝突, 被揭發出違反規則而不願承認, 因此 Rrilan 退位, 而 Kaitlyn 繼任。

興起

Azure 興起的

爭議

(有待編輯)

外交

友好的PvP團體:

- Knockdown
- Expert
- iM
- xF(已解散)
- Drumbacksu

敵對的PvP團體:

- Moonhider
- W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