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Spirits Saga Brave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沒有足夠的可靠資料來源能夠讓這個條目符合Wikipedia:關注度中的標準   提交时间:2021/04/15
本页面可能不符合中文维基百科的关注度指引
时间:2021-03-15T21:59:00+00:00
本条目需要扩充
时间:2014-02-28T10:04:27+00:00
本条目没有列出任何参考来源
时间:2014-02-28T10:04:27+00:00

本条目是关于動畫 saga brave Battle Spirits的,关于与本条目相近或类似的条目,请参见Battle Spirits (消歧義) Template:系列 Template:Infobox animanga/Headerofja Template:Infobox animanga/name Template:Infobox animanga/TVAnime Template:Infobox animanga/Footerofja

Battle Spirits saga brave》,為Battle Spirits短篇動畫。是Battle Spirits Brave的OVA續集由2019年6月25日於Youtube播放。

概要

這是動畫外傳

故事大概

現在是2661,十年前,馬神彈成為阻止地球自我複位的觸發器。在這一犧牲的周年紀念日,Barone和Clackey舉行了一次會議,慶祝Mazoku與人類的結合以及馬神彈的壯舉。

但是,在這種和平之下,一個名為“紅衣主教”的組織倡導了對真主和人類至高無上的統治。他們訴諸恐怖襲擊,暴力,並以某種方式獲得了應該與馬神彈一起消失的12個十二生肖X軸。

在所有這些混亂之中,核心光的承載者感到一種奇怪的感覺,這是他們以前所感覺到的。它的含義是什麼?出現在其牌組中名為“The Clash King's Miracle”的卡片背後的含義是什麼?

主要角色

Template:Nihongo
Battle Spirits 少年激霸彈Battle Spirits Brave以及本作的主角,原紅Core光主。24歲,自異界王事件後,贏得眾多大賽的冠軍,由「無冕的激突王」成為被一眾卡鬥士所憧憬的「真正的激突王」。亦因此而成為「登入殿堂的卡鬥士」,並被賽會禁止參加大賽,以及邀請其作為VIP擔當對新人的BS教學對戰。
在前作的10年後,眾光主、巴洛尼和真古利的卡牌中突然出現了謎之卡牌「激突王的奇蹟」,彈於巴洛尼戰鬥期間回歸,並代他戰勝對手,取回巨蟹座的12宮X稀有卡。隨後被瑪姬莎召喚到異界,與真古利完成約定之戰。致力回收過去的12宮x稀有卡,阻止第三未來的滅亡。由於一度成為引發器的代價,所以不能長期停留在任何時空。
是全系列第一個兼唯一一個有橫跨的主角
持有X稀有卡:太陽神龍 進昇.阿波羅龍 光導創神·阿波羅 太陽龍 齊格·阿波羅鱗X 銀河星劍·宏大戰車 月紅龍·突擊鱗射手
持有十二宮X稀有卡:光龍騎神 射手.阿波羅龍、魔導雙神 謝美娜絲、金牛龍神 龍牛.戴拿斯、雙魚賊神 畢斯凱雷歐、戰神乙女 維露珍、白羊樹神 生命樹羊、天蠍神騎 .蠍神槍(一時持有)、巨蟹武神 凱撒特(一時持有)、寶瓶神機 阿古落特(一時持有)

持有10thX稀有卡:超龍騎神 射手鱗·新星

Template:Nihongo
女主角,原紫Core光主。26歲,異界王事件完結後,留了一頭長髮,關閉了自己的博客,並退出了卡片對戰。但依然擁有強勁的卡鬥及格鬥能力。由於在格蘭・羅洛中生活的充實感,於異界王事件後感到喪失,同時亦與其他光主一樣受到外界的打壓迫害,對此感到害怕和恐怖。性格變得成熟溫柔,外貌上亦變得漂亮。經歷過在未來世界的戰鬥後,剪短頭髮,重新以光主的身份回到在21世紀生活。
本作於戰亂地區工作,一直致力於救災工作和教授卡牌對戰的方法,並與其他光主們尋找被遺返地球的魔族,尋求讓兩族和平共存的共識。
持有X稀有卡:超神星龍齊格鱗 .新星、滅神星龍暗黑鱗.新星
Template:Nihongo
原黃Core光主,27歲,比馬神彈更早來到2650年的地球,現為「美麗蘇菲亞號」艦長,支持彈。在太空站上,遇上被冰封、生於24世紀的太空人安琪·羅潔。兩人一見鍾情,並成為了情侶。
本作已經與安琪結婚及育有一對兒女,一度因救巴羅涅而擋槍受重傷,使不同時空和世界的黃屬性卡牌皆染上血蹟。康復後卡牌的血蹟消失。
其後代成為人類之城的領主。
Template:Nihongo
13歲的男孩,「美麗蘇菲亞號」的操舵手。
因異界王事件而出現的魔族失去了父母,而對打敗異界王的彈抱有敵意。及後更因彈對魔族的關心感到不滿,而打算離開蘇菲亞號。在聽到魔美談及在格蘭・羅洛冒險時的同伴真古利的事後,決定見証彈的行動。在看到打算同時拯救人類和魔族的彈的行動後,想法慢慢改變。雖然對魔族還抱有嫌惡感,但通過結識到魯格恩,開始努力提升決鬥實力和努力改變對彈和魔族的想法,和魯格恩致力於推動人類和魔族之間的和平而努力。
戰勝奧爾嘉得到「寶瓶神機亞古・極樂」而增加自信,但後因彈受傷而私自出擊挑戰德古,結果未能削減對方一點生命而慘敗。深深感到自己還沒有在卡鬥場地戰鬥的實力,希望能幫助彈自薦當測試卡組的對手,在對戰中聽到彈在異界王事件後2年間所發生的事情,被彈說「別像我這樣生存」。在魔光殿發現殺死父母的仇人朱利伊特,因對魔族已不再只有憎恨等種種想法驅使,而放棄報仇。
最終戰後身穿人類軍制服參與和平儀式。他和他的後代一直繼承着光主們的意志,世代效忠統一政府,並以消除種族歧視為原則而努力。
持有X稀有卡:龍星皇流星鱗、太陽神龍 進昇.阿波羅龍
Template:Nihongo
在本作經營一間機械維修店,並負責照顧魔族孤兒安妮和芬尼。
持有X稀有卡:鎧神機英靈殿、翼神機大沃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