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y Restaurants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3
本页面可能不符合中文维基百科的关注度指引
时间:2018-02-25T05:41:15+00:00
本条目没有列出任何参考来源
时间:2018-02-25T05:41:15+00:00
本条目原本是中文维基百科的小小作品

大男孩餐厅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沃伦密歇根州 底特律地铁的美国餐馆连锁店弗里施的大男孩餐厅是总部位于辛辛那提 俄亥俄州的连锁餐厅。 大男孩的名字,设计美学和菜单以前被许多区域特许经营者许可。

大男孩于1936年由Bob Wian GlendaleCalifornia成为Bob's Pantry。餐厅被称为“Bob's”,“Bob's Drive Ins”,“Bob's,大男孩之家Hamburger”和(俗话Bob's Big Boy。它以罗伯特C.维安企业公司的特许经营权为名,在全国名下成为本地连锁店。 1967年,万豪公司买下了大男孩。其中一家较大的特许经营商, Elias Brothers于1987年从万豪购买了该连锁酒店,将公司总部迁至沃伦,并在2000年宣布破产直至破产。在破产期间,该连锁店被出售给接管小罗伯特利格特(Robert Liggett,Jr.),后者接任主席,更名为Big Boy Restaurants International并维护了总部在沃伦。该公司是美国 77家Big Boy餐厅的运营商或特许经营商。 Big Boy Restaurants International还在日本经营279家Big Boy餐厅。

Template:Catimpr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