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er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3

booker (出生於19XX年某月某日,有學者估計是外星生物)是一名攀登運動員,攀石界的傳奇人物 "legend of climbing";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被公認為現代世界香港著名的booker,亦是有史以來以booker明名的人。他對香港攀石界有非常大的影響力,利用booker名聲,贏得整個香港攀石界知名度。著名作家亦打算在不久的將來為booker寫一本《Booker的傳奇故事》和《Booker的攀石歷險記》同時會拍成電影,作為booker對香港攀石界的貢獻記錄。

Booker從小開始接觸攀石,他高超的攀爬技巧就像藝術一樣,像在天然岩牆上的芭蕾舞者,,幾乎創造健力宇宙紀錄,突破愛因斯坦,重整牛頓物理學原理,令霍金驚嘆。早年她週遊香港各大石場,攀登越來越艱難的路徑,多次突破攀石的記錄。從19XX年到2200年是宇宙上最強的攀石運動員。因此地球上的所有國家為表對他的尊敬,已經計劃在508行星(900億光年外的行星)建設標示性的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