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 Ng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说实话我觉得30天关注度流程有点不太合适,滚雪球吧。   提交时间:2022/03/09

Template:UTC+8 Template:Infobox YouTube personality

Darren ,(英语:Darren Ng,2006年6月25日)現為一名學生和KOL, 因在社交媒體YouTube上傳影片而聞名。Darren Ng早已在2017開始在YouTube上傳第一支影片, 隨後停止上傳將近3年,於2020年3月1日回歸上傳「香港人很喜歡錄影?|香港人的補習社老師廣告很像在拍明星海報?|台灣和香港六個最大的分別|史前生物 =01=」現正以每一至兩個月上傳影片。於2021年12月17日, 成立兩人男子團體ZERO, 同團成員為Kevin, 該團體主要翻唱韓國主流音樂團隊如 aespa , TWICE , Kep1er 的音樂等等。

軼事

2021年2月27日Darren 的影片被上傳到 hkugly_ ,該帖子隨後獲得約10000多個點擊( https://www.instagram.com/p/CLy0ywvlI-g/?utm_medium=copy_l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