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less Carp Project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3

Template:NotChineseTitle Template:Request translation

本条目没有列出任何参考来源
时间:2019-05-09T02:05:57+00:00

Template:RoughTranslation 該無子女魚項目是一個科學項目,該項目是尋求發展一個消除鯉魚的技術。此項技術涉及修改歐洲鯉魚的基因 ,因此他們可以只有雄性後代。引入無子女魚技術將導致所屬魚種變為雄性,並且該物種最終會滅絕。該技術在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用於控制外來入侵魚種。

在澳洲的歐洲鯉魚

在19世紀,欧洲鲤鱼被引入澳洲。 因为鯉鱼是多產的繁殖魚種,擁有强壮和高度的适应性,在澳洲牠们迅速建立自己水道。 在1960年代,鲤鱼出现在澳洲最大的河流系统默累達令流域。

鯉魚對環境的影響甚大。 喂养鲤鱼起底河流、泥搅拌和增加 浑浊 的水中。 因为鱼类繁殖如此大的数字,他们已经主宰河系统。 鲤鱼已经估计为包括90%的鱼类种群的穆雷河与密度的一个鱼每立方米。 因为鱼成立,这是不可能消除他们使用传统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