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os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关注度模板已悬挂30日,经Google检索缺乏WP:N要求的可靠来源报导,且未有人在条目内补充可靠来源。   提交时间:2018/08/06

Template:Orphan Template:Notchinesetitle

本条目需要扩充
时间:2018-06-06T13:09:29+00:00
本条目没有列出任何参考来源
时间:2018-06-06T13:09:29+00:00

Template:Wikify

本页面可能不符合中文维基百科的关注度指引
时间:2018-07-04

Destinos》(全称为Destinos: An Introduction to Spanish,中文译名为终点/目的地),是一套西班牙语电视剧系列教学节目,由时任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西班牙语教授Bill VanPatten执导。该套节目分为两季共52集,始拍于1992年。

该套电视剧系列教学节目由位于波士顿的非盈利教学公共电视台WGBH-TV制作,投资方为Annenberg基金会和Geraldine R. Dodge基金会。Destinos采用西班牙语肥皂剧的形式教授学习者如何进行西班牙语的沟通和理解。节目的早期部分以英语叙事加西语对话的方式,英语内容随着学习的深入逐渐减少,直至完全的西语。观众在节目中可以领略到多个西语国家的不同口音和多样文化。

Destinos的相关DVD可以从Annenberg基金会的网站上获得。

主要人物

Fernando Castillo Saavedra (由Augusto Benedico饰演):Destinos家族的家长。他出生于西班牙,西班牙内战后移民至墨西哥。Fernando收到一封来自一个陌生人的来信,信中这个陌生人告知他的第一任妻子Rosario del Valle仍然活着,而Fernando一直认为她在内战中被杀。这位陌生人叫Teresa Suárez,生活在西班牙,她是从一份报纸文章得知Fernando的下落。Suárez在信中说Rosario在内战中活了下来,而且与Fernando有了一个儿子。Fernando与第二任妻子Carmen Márquez de Castillo共同拥有四个子女:Ramón,Carlos,Juan 和Mercedes。他现在是一个退休的工业家,住在墨西哥市郊区的La Gavia城堡。

Raquel Rodríguez Orozco (由Liliana Abud饰演):墨西哥裔美国人。她生活在洛杉矶,但是有墨西哥的家人。她是Fernando的弟弟Pedro的合约律师,在电视剧中她进行了整个的调查过程,包括:前往西班牙寻找Teresa Suárez,而后前往阿根廷、波多黎各和墨西哥去调查关于Fernando第一任妻子Rosario以及他们共同拥有的那个孩子的真相。

Ángel Castillo del Valle:Rosario和Fernano唯一的儿子(在电视剧中已死,但是一个关键的任务角色)。他1937年出生于塞维利亚,终其一生他始终认为他父亲已经死于西班牙内战。他随母亲战后移民至阿根廷并在那里长大。在阿根廷Ángel做了一小段时间但是并不成功的水手,然后移民至圣胡安(波多黎各首府),在那里以艺术为生。他在圣胡安结婚并有两个孩子Angela 和Roberto。

Arturo Iglesias del Valle (由Arturo Puig饰演):生于阿根廷并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首都)长大。他是Rosario和Martin的唯一的儿子,也是Ángel的同母异父兄弟,是一名心理医生。他答应帮助Raquel寻找久已失去联系的兄弟Ángel。

Angela Castillo Soto (由Yasmín Pereira饰演):出生和生活在圣胡安。她是Ángel的唯一的女儿,现在是一名电脑程序员。她曾在波多黎各泛美大学(Universidad Interamericana de Puerto Rico)学习,现在住在她双亲留下的公寓。

Roberto Castillo Soto (由Edwin Francisco饰演):出生于圣胡安,现在生活在墨西哥一个不知名的小镇上进行考古发掘。他是Ángel唯一的儿子,现在是一名考古学生。他在电视剧中作为最后一位主要人物出现。

剧情

来自洛杉矶的女律师Raquel Rodríguez受雇于Fernando Castillo家族。Fernando一直以来认为他的第一任妻子Rosario在西班牙内战中被杀,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来信中他获知Rosario并未死去。她活下来了,而且怀上了他从未见过的两人的孩子。Fernando的弟弟Pedro请律师Raquel来调查此事,寻找Rosario和这个未知孩子的真相。在调查过程中,Raquel游历了很多的西语地方: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和马德里,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波多黎各的圣胡安和圣日耳曼,以及墨西哥。在这些不同的地方,Raquel经历了很多冒险故事,结识了自己的至爱,也面临着许多戏剧性的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