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 移動聯通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内容无法查证,“FMC 移动联通”疑似不知名宣传文辞,需完全重写。中国大陆术语是“固定移动融合”。   提交时间:2018/02/09

Template:Inappropriate tone Template:Lead section

本条目没有列出任何参考来源
时间:2014-12-02T03:04:31+00:00


FMC (Fixed–mobile_convergence)固定行動整合,臺灣稱之「移動聯通」,固話與行通匯流,將固話轉化成行動通訊的 微波訊號

在 Fixed Mobile Convergence Alliance press release July 2004的新聞稿,出現固定移動融合聯盟說。目前已有業者引進,並運用於企業辦公通訊的整合中。以滿足企業的需求創造無縫服務提供卓越的體驗給客戶。

優勢

  1. 安全,運用微波訊號,排除網路斷線及網路安全問題。
  2. 穩定,運用微波訊號,排除固話纜線,可能遭受外力或電信公司施工而斷線問題。
  3. 品質,即行動通訊品質。
  4. 微波訊號無法竊聽。

適用

  1. 需大量客服及電銷人員之企業。
  2. 無法承擔任何失去通訊可能之產業。

FMC在台灣

有鑑於企業需求,目前台灣已有公司引進FMC之技術,運用於企業辦公電話整合,並協助企業在業務成長的觀察及堤供數據。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1]
FMC企業運用

  1. Fixed Mobile Convergence Alliance, 固定移動融合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