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Koo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广告   提交时间:2022/07/09

Template:Update

本条目需要扩充
时间:{{{time}}}

Template:Infobox Company

飞思酷FaceKoo),是一家以图片搜脸开始的中文社交网络服务网站。该网站目前已关闭。

简介

FaceKoo网站是北京恒天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站。因为飞思酷是一个主要为中国80、90后新生代而提供的社交网络服务平台,所以在视觉、到产品设计,都跟一些国外的社交网站有着明显的分别。

网站的创办人分别是行政总裁白凯文,首席技术官甄兆伦,和首席市场官兼中国区总裁刘心怡。他们都是曾经在美国接受教育的华人,并各自效力过硅谷不同的知名互联网公司。

FaceKoo 来源於单词"脸"(face)和 "酷"(cool)。 飞思酷的旗帜产品"魔镜搜索",是通过独特的人脸识别技术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结识朋友的全新方式。除此之外,飞思酷还提供游戏以及研发其他的交互性强且趣味性高的应用程序,满足互联网用户的切实需求。

飞思酷于2008年3月成功在中国上线测试版之后得到了快速发展。截止2009年6月,它已经拥有超过一百万的注册用户。是中国发展最快的社交网站之一。

竞争

尽管缺乏巨大的宣传经费,飞思酷在特色产品"魔镜"的吸引力下,用户量迅速增长,并且在页面浏览量超越了重量级的对手。主要对手包括得到超过2千万美元风险投资的360圈,和韩国第一位的赛我网,和在台湾第一位的爱情公寓

外部連結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