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沒有足夠的可靠資料來源能夠讓這個條目符合Wikipedia:關注度中的標準   提交时间:2019/02/07
本页面可能不符合中文维基百科的关注度指引
时间:2019-01-08T10:22:31+00:00

Template:Album infobox

Green》為香港歌手何韻詩在2011年5月27日推出的一張國語EP,本EP只收錄兩首國語單曲。

簡介

本EP為何韻詩的第一張國語EP,EP收錄的兩首歌曲均由蘇打綠吳青峯填詞,而本EP的主題『Green』是指「人要懷有夢想,要勇敢向前,無論你正經歷什麼樣的生命階段,接下來踏出的每一步都抱持正面思維,由此刻起開始着手重寫你的生命樂章,你的嶄新一頁,就像冒出綠色的嫩芽一般,獲得養分,重新發芽,耐心灌溉,再長成,目標都是希望為大家提供生活上的能源,帶出熱愛生命的信息。」,而碟中兩首歌的MV及唱片封套均取景臺灣陽明山莊拍攝。

曲目

全碟作词:吳青峰 全碟監製:何秉舜何韻詩 
曲序 曲目 作曲編曲 時長
1. 青空 周國賢周國賢
黃曉暉
4:05
2. 青蔥 PANPAN 3:33
總時長:
7:38

派台歌曲成績

Template:Unreferenced section

歌曲 903 專業推介 RTHK 中文歌曲龍虎榜 997 勁爆流行榜 TVB 勁歌金榜
青空 5 3 2 /
青蔥 - - - /
  • (/)表示未有派台

外部連結

Template:何韻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