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ouis Gergorin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3

Jean - Louis Gergorin是前法国外交官和前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的执行副总裁——欧洲航空巨头控制空客。他也是告发 “清泉案”洗钱丑闻的当事人,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和不安法国政治舞台。

教育

Gergorin是在两个顶级法国学校,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和法国国家行政学院。Gergorin也是一个研究员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和约翰·f·肯尼迪政府学院毕业于斯坦福商学院高管教育项目。

职业生涯

1973年, Gergorin创始人和副局长法国外交部的政策规划人员。从1979年到1984年他在政策规划主任报告直接向法国外交部长。

1984年11月,他加入了航空航天集团马特拉作为战略的高级副总裁,[1]开始密切联系Lagardere首席执行官让-吕克·拉加代尔,一直持续到2003年3月的突然死亡。在1998年至2000年之间, 与拉加代尔和联合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加缪 一起 , Gergorin发挥了重大作用,引发的一系列国家和跨国并购,EADS的形成——世界第二大航空公司。

在担任EADS Gergorin担任执行副总裁战略[2]执行委员会的成员时期, 作为股东委员会成员(董事会)其空客子公司,在最后的任期运作时机, Gergorin尤为活跃在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的扩张在美国和英国市场。

清泉案

2006年5月,Gergorin承认他匿名发送的各种政治人物和商人,他们涉嫌参与一个大型洗钱计划法国调查法官Renaud Van Ruymbeke,2004年。Gergorin公开说明他和法官Van Ruymbeke相遇并同意这对安全问题的行动方针。[3]法官Van Ruymbeke已经证实这种说法。

Gergorin随后因传输这些列表和被调查的调查证明,许多名字Gergorin传输被捏造的。这一发现引起Gergorin在EADS离开他的位置。

在这件事上,Gergorin坚称他派裁判官善意的信息,因为他完全相信的真实性信息来源的真实性,数学家把电脑专家叫Imad拉胡德。调查仍在进行中,涉及到几个著名的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等个性[4]和各种前情报官员。

Gergorin 2007年出版了一本名叫Rapacites(贪婪),他公开说出他的要求是一个善意举报人被陷害为他愿意通过理解Lagardere的意外死亡的原因。Gergorin用这本书进一步解释他的信念对腐败和洗钱以及分析什么是他觉得这两个邪恶的地缘政治后果。

奖项和活动

Gergorin一直接受各种荣誉和奖励;最明显的是共享1989年航空周刊与让-吕克·拉加代尔桂冠奖和菲利普·加缪。Gergorin后来纳入航空周刊“奖得主名人堂”在史密森学会的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5]

Gergorin彼尔德伯格会议,客人说在1998年在1997年,2002年和2003年会议。Gergorin也被誉为“高级”的组织者讨论关于法国与美国的紧张关系后,乔治•布什(George w . Bush)总统的连任美国。谈判涉及的美国名人如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和布热津斯基以及法国官员的“同样的”列表。[6]

现时

Jean-Louis Gergorin讲座在巴黎和政策研究中心是一个受托人的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

参考书目

1。彼得沼泽。“公司敦促加入SDI。“英国《金融时报》,1985年11月6日 2。“EADS将不是一个堡垒。”每天防御。2000年7月25日 3所示。Laurent Valdiquie。jean - louis Gergorin采访。”巴黎人,2006年5月18日 4所示。“雅克•希拉克(Jacques Chirac)和多米尼克·德维尔潘面临法律审查。”《经济学人》,2008年7月7日 5。“奖得主名人堂了。”1997年5月5日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 6。大卫伊格内修斯。“布什的新开始与法国。”华盛顿邮报,2004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