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ensée et le Mouvant

来自已删百科

Template:NotChineseTitle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3

Template:Cleanup

本条目需要编修,以确保文法、用词、语气、格式、标点等使用恰当。
时间:2018-11-27T05:40:56+00:00
本条目没有前往其他条目的内部链接,未能构筑百科全书的链接网络
时间:2018-11-27T05:40:56+00:00

Template:Orphan Template:Roughtranslation

本条目没有列出任何参考来源
时间:2018-11-27T05:40:56+00:00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類似原創研究   提交时间:2018/11/27

思想和运动

事实将存在于事物和事实中:我们的科学将在那里寻求它,将它从隐藏中拉出来,将它带到公开场合。诸如“热量扩张身体”之类的肯定将是一个管理事实的法律,如果不是在它们之上,至少在它们中间,是一个真正包含在我们经验中的法律,我们将局限于提取。这种真理概念对我们来说是自然的,对哲学也是自然的,因为在逻辑框架的支持下,将现实表现为一个完美连贯和系统化的整体是很自然的。 [...]但纯粹而简单的经验并没有告诉我们任何类似的事情。经验向我们展示了一系列现象:如果与其中一个相关的这种或那种肯定允许我们控制那些将遵循它或甚至仅仅预测它的人,我们就说这是肯定的,这是真的。通过对某个身体的扩张所提出的“热膨胀身体”这样的命题,我们预测其他身体在热的存在下会如何表现;它帮助我们从旧体验转向新体验:它只是一个线索,仅此而已。现实在流动;我们沉沦于此:我们称之为真实的任何肯定,在指导我们完成动人的现实的同时,让我们抓住它并让我们处于更好的行动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