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實踐學院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1

用粗体标注您要介绍的主题(用括号添加该主题的其他名称)并撰写介绍条目主题的一个简短的段落。这个句子会出现在条目首段,应该能够给读者提供这个条目的大概轮廓。请注意这一段不是用来放您觉得最重要的东西的,而是缕清条目的脉络。举个例子,如果您介绍了一座寺庙,在下文中您介绍了寺庙的历史、建筑结构、文化活动,那么您可以在首段中简要提及寺庙的历史、面积、建筑规模、举办哪些庆典,等。

维基百科有很多的规则,这里只列出一些新手的常见问题。

關於M.U實踐學院

M.U實踐學院為經政府核准設立之教育顧問公司,強調正派、專業經營,目前有數位資深顧問,平時均透過網路、電話等媒體或舉辦投資說明會等方式服務廣大投資朋友。

起源

M.U實踐學院成立於西元2015年,是一家政府立案合法運作的顧問公司,於2017年秋季重新改組,正式更名為『實踐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統一編號為50779742,本公司是由一群擁有多年市場實戰經驗及研究分析專家所組成的專業團隊,堅持『正派』與『專業』是我們經營的方針,在永續經營的規劃前提下,強調注重服務品質、獲利能力與風險控管,本著『 真誠、專業、精進 』的經營理念,戮力打造一個擁有真誠服務與專業的團隊,並且秉持著不斷精進的態度,提供廣大投資朋友更高品質及更全方位的投資諮詢與顧問服務,未來公司將持續以協助投資人做好最佳資產管理,創造最佳報酬為目標,進而成為民眾創造現金流心目中最佳的顧問公司,並以此達成客戶、公司與員工三贏的最佳局面。

經營理念

我們的願景是為投資者提供最強大的投資工具,讓其投資於安全可靠的市場。

我們通過強大的演算法交易技術、優越的介面為每一位客戶設計獨特的策略。

Fintech這術語已經涵蓋了所有金融領域的技術革新。

维基百科的标志

Fintech是金融技術financial technology的合成詞,描述了21世紀新興的金融服務業,而最初用於消費者和金融機構後端的交易技術。 實投顧問策略有限公司與經驗豐富的開發團隊為市場提供頂尖的解決方案。我們在金融和投資相關領域提供多樣產品和服務,並依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解決方案。 實投由各種不同背景的專業人士組成,在亞洲區市場為客戶提供簡單、直接的溝通和指導。我們承諾對重要資料時刻保密,並展現專業的一面,致力成為客戶的可靠夥伴。 本公司專註於金融科技(Fin-Tech)軟體技術與研發,且在資訊、大數據、銀行、證券、期貨、外匯、等領域具備豐富的實務與專業經驗。我們計畫在臺灣建立優秀的開發團隊,將成果推出亞洲,走向世界。

參考連結

请记得在编辑完了之后需要检查一次,把编辑框里头没有用到的内容清理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