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Fagan (intruder)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3

邁克爾·法根(Michael Fagan,1948年8月8日出生)是一位英國男子,他於1982年進入白金漢宮的女王臥室。

早期生活

邁克爾·法根(Michael Fagan)於1948年8月8日出生於倫敦的克萊肯威爾(Clerkenwell),是常春藤和邁克爾·法根(Michael Fagan)的兒子。 他的父親是一位鋼鐵工人和“冠軍安全斷路器”。 他有兩個妹妹,瑪格麗特和伊麗莎白。 1955年,他就讀於Clerkenwell的Compton Street學校(現為St. Peter&St. Paul RC小學)。 1966年,他18歲就離開家逃離父親,法根說,父親很暴力。 他開始擔任畫家和裝飾工。 1972年,他與克里斯汀(Christine)結婚,育有四個孩子。 在1970年代至1980年代的某個時候,法根是工人革命黨北倫敦分支機構的成員。

闯入

第一次进入

法根第一次入侵宮殿是在1982年6月上旬。法根說,他刮下了排水管,嚇了一跳女僕,她叫保安。 在警衛到達之前,他已經失踪了,然後他們不相信女僕的報告。 法根(Fagan)聲稱他是通過屋頂上未鎖上的窗戶進入宮殿的,然後在接下來的半小時內徘徊,一邊吃切達干酪和餅乾。 幾個(顯然是錯誤的)警報被觸發。 他看過皇家畫像,在寶座上坐了一段時間。 他還談到進入郵寄室,威爾士王妃戴安娜(Diana)在那里為上個月出生的兒子威廉(William)隱藏了禮物。 他喝了半瓶白葡萄酒,然後累了又偷偷溜出去。

第二次进入

1982年7月9日上午7:00左右,法根將白金漢宮的14英尺高(4.3 m)周界牆進行了縮放,上面是旋轉的尖刺和帶刺的鐵絲網,並爬上了排水管,然後大約在女王的臥室裡徘徊。 上午7:15。[1]

警報傳感器檢測到他在宮殿內的活動,但警方認為警報有故障,並使其靜音。 法根(Fagan)在到達王室公寓之前,曾在宮殿走廊上徘徊了幾分鐘。 法根在前廳打破了玻璃煙灰缸,割傷了他的手。 當他進入女王的臥室時,他仍在搬運玻璃碎片。

女王打擾了窗簾後醒來,最初的報導稱法根坐在她床邊。 但是,在2012年的一次採訪中,他說她立即離開房間尋求安全保障。 她曾兩次致電宮殿總機給警察,但沒有一個到。 當時正在walking女王的狗的值班軍人保羅·懷布魯(Paul Whybrew)隨即出現,隨後有兩名執行宮殿職責的警察將法根(Fagan)撤職。 發生這一事件的原因是皇家臥室外的武裝警察在接任他的人員下崗之前。

隨後的警察報告批評了值班人員的能力以及混亂和分散的指揮系統。

逮捕

由於當時Fagan的舉動是民事錯誤,而不是刑事犯罪,因此他沒有被指控在女王臥室內進行侵入。 他被控盜竊(葡萄酒),但在他進行精神病學評估時被撤銷。 7月下旬,法根(Fagan)的母親說:“他對女王非常重視。我可以想像他只是想簡單地講話和打個招呼,討論他的問題。”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中,他於1983年1月21日獲釋之前在精神病院度過。病院[2]居住。 [3]

直到2007年,根據《 2005年嚴重有組織犯罪和警察法》第128條的規定,白金漢宮成為“指定地點”時,此類犯罪才成為刑事犯罪。

以后的生活

進入白金漢宮的兩年後,法根在威爾士菲什加德的一家咖啡館襲擊了一名警察,並被判處三個月緩刑。 1983年,Fagan與朋克樂隊Bollock Brothers錄製了性手槍歌曲“ God Save the Queen”的翻唱版本。 1997年,他,妻子和20歲的兒子被控共謀供應海洛因後被判入獄四年。

法根(Fagan)出現在第4頻道的“滑稽路演”中,這是一個長達一小時的電視紀錄片,由藝術家班克西(Banksy)和傑米·德克魯茲(Jaimie D'Cruz)執導,描繪了人們在公共場合表現奇怪的歷史。

在小说中

入侵事件於2012年進行了改編,改編為天空藝術公司的劇場禮物系列劇集,名為《 Walking狗》,這是一部以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為女王的一次性英國喜劇電視劇。 2020年,湯姆·布魯克(Tom Brooke)在《王冠》第4季中飾演法根(Fagan)。[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