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翻唱作品列表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已有S.H.E音樂作品列表   提交时间:2019/07/12
S.H.E翻唱作品
翻唱 31
取樣 10

台灣女子組合S.H.E是一個專門從事華語流行音樂音樂組合,並且在她們的音樂生涯中也翻唱過很多熟悉的歌曲,偶爾S.H.E也取樣自其它的音樂作品,其中包括古典音樂民謠和同業間的音樂作品。

在早期的S.H.E專輯中,有近一半的曲目是翻唱歌曲,然而,從2002年S.H.E發行的專輯中收錄最多翻唱歌曲以來,在一直持續到2008年發行的《我的電台 FM S.H.E》和2010年發行的《SHERO》,此兩張專輯各自分別共有三首翻唱,而這種趨勢隨著歌唱職業生涯的進步,逐漸降低了翻唱歌曲的製作頻率和翻唱的數量。在被S.H.E翻唱過歌曲的藝術家中,Sweetbox是被翻唱頻率最高且最頻繁,以六首歌曲領先。

翻唱










  • SHERO (2010)
    • 愛就對了:"Angel" (凱特·芙格麗)
    • 如果你是女孩:"China Doll" (?)
    • 收留我:"You're The Piano" (?)

取樣






註釋

參考資料


Template:S.H.E
引证错误:名称为“註”的group(分组)存在<ref>标签,但未找到对应的<references group="註"/>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