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sts' Shopping Centre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3

Template:Infobox building专家购物中心是最老的购物中心在 乌节路、购物区的新加坡。 这是建造在早期到中期的1970年代的旧址的 楼. 该中心最初命名专家由于浓度的医疗专家在其早期阶段。[1]最大的租户是凤凰酒店新加坡和 约翰小时。 访问者的指导新加坡描述的购物中心作为"尊敬的"。[2] 然而,专家购物中心随着凤凰酒店,新加坡已经被拆毁做法对于较新的发展,2008年。

商店

在 约翰小 商店是新加坡最古老百货商店。[3] 的商店开在1845年在 莱佛士的地方. 主要储存在专家的购物中心虽然已有四个分支的商店。[4] 的储存是不再在莱佛士的地方。 指南中参考价格作为"非常up-to-date"或合理的。 约翰小商店显示廉价货物在室外部分的楼。

特殊货物包括,但不限于 着名的阿莫斯 饼干,冬季衣服、高尔夫球场设备可用。 皮革制品、工具、家用物品,和一个韩国餐厅也设在购物中心。[5][6]星巴克 咖啡厅位于购物中心。 一个分支, 华侨银行 也是位于购物中心。

上购物中心是凤凰酒店新加坡、"4星级酒店"392房间。[7] 酒店是唯一的酒店在于,它提供了一个智能钥匙,它允许的预付访问车和 捷运 系统相当于 卡。[8] 因此,顾客都给予同样的易折扣票价。 智能钥匙还担任了一个酒店房间的钥匙。 没有其他的酒店正在参与这个方案虽然它可以改变未来。

重建

作为一个小购物中心在乌节路 和毗邻空置土地用于 汽车公园,财产被定为重建。 据报道,该购物中心可能会空出来的2007年中期的。[9] 的要求之一,必须克服通过接收豁免是高度限制的16层高的网站。 华侨银行,作为一个业主的财产,不得不限制发展。 银行业修正案条例》(2004年)限制拆迁和重建的结构超过20%较大 Redevlopment计划必须包括一个酒店的酒店使用是保障当局。[10] 猜测关于网站的重建已经持续好几年,并包括连接一个重建的站点与 该中心、购物中心对面的道路和拥有同一所有者作为专家购物中心。[11]

在2007年9月,约翰点关闭其分支的专家购物中心,之后工作超过20年。 2008年,该购物中心的拆毁做法对于较新的事态发展,因为它被包围的 果园中央 和 313@萨默塞特郡 的网站。 拆开始于2008年1月,结束于20March2008.[12] 部分专家的购物中心是用于 园网 的开发工作,开始在2011年。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