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ngs Fever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页面存废讨论
理由:沒有足夠的可靠資料來源能夠讓這個條目符合Wikipedia:關注度中的標準   提交时间:2019/03/10
本页面可能不符合中文维基百科的关注度指引
时间:2019-02-07T23:05:00+00:00

Template:Album infobox

《Strings Fever》香港歌手古巨基在2009年發行的粵語EP,為古巨基發燒系第二章的唱片。

簡介

《Strings Fever》的構造為24 K金碟,並於日本印製,以頂級發燒器材作鑑聽混音。而本EP繼上一張唱片《Guitar Fever》後繼續使用弦樂為本碟的主要配樂,而第一首派台歌《大師作品》更邀請了國際著名大提琴家李垂誼為此曲伴奏;另外,本碟亦收錄一首由古巨基及關淑怡合唱的歌曲《男左女右》,是他們首次合作對唱的作品。

收錄歌曲

次序 歌名 作曲 填詞 編曲 監製
1. 大師作品 雷頌德 林夕 雷頌德 雷頌德
2. 以你為榮 雷頌德 林夕 雷頌德 雷頌德
3. 男左女右(關淑怡合唱) 雷頌德 林夕 雷頌德 雷頌德
4. 楊鎮邦@宇宙大爆炸 林夕 楊鎮邦 張佳添 / 古巨基
5. 另一雙手 阿正@RubberBand 林夕 阿正@RubberBand 雷頌德

派台歌曲及四台成績

派台歌共三首,包括:《以你為榮》、《大師作品》及《男左女右》。

歌曲 903 專業推介 RTHK 中文歌曲龍虎榜 997 勁爆流行榜 TVB 勁歌金榜
以你為榮 1 1 1 1
大師作品 2 - - -
男左女右 - 7 3 -

歌曲獲獎及提名

参考資料/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