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One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1

Template:Hangon Template:Infobox albumSuper One》是韓國超級男團SuperM的首張專輯專輯。由SM娛樂國會音樂製作,於2020年9月25日發行。專輯中包含先前釋出的先行曲《100》以及《Tiger Inside》共收錄了15首歌曲,主打曲為《One(Monster&Infinity)》。

簡介

專輯介紹

SuperM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 ,由蘊含了“我們全部都是特別的(Super)存在,各自(One)擁有力量,讓我們以合一(One)的力量共同克服正在經歷的困難”如此積極正向信息的15首歌曲所構成。這次專輯由SM娛樂熱門金曲製作人劉英振Kenzie參與製作;还有来自英國頂尖製作團隊LDN Noise以及瑞典製作團隊Moonshine等共同參與歌曲製作提升了歌曲完成度。成員泰容Mark同時再次參與了作詞作曲。

歌曲介紹

  • One (Monster & Infinity)》:結合了兩首不同歌曲的“Hybrid Remix”終極版,將收錄曲《Infinity》和《Monster》結合而成,通過敘事性的歌曲編排和轉折帶來的宣洩,呈現出SuperM想展示的充滿能量且強烈的舞台表演。同時,表現出毫無畏懼地戰勝本身所面臨的苦難以邁向更好、更高之處的堅定意志。
  • Infinity》:以宏壯的銅管樂器的管弦樂編曲展開,莊嚴的前奏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並以SuperM特有的風格演繹出Trap與UK Drill曲風。以充滿能量的嗓音傳達出“向無窮大邁進”的決心。
  • Monster》:令人聯想到“怪物”的失真敲擊式貝斯Riff散發的強烈能量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將自己比喻為“怪物”,以SuperM獨特的方式講述衝破苦難和逆境的故事,展示出成員們充滿能量的詠唱句的副歌旋律極具魅力。
  • Wish You Were Here》:Dub sound的雷鬼節奏之上,唱出在無可奈何的狀況下無法一起待在同個空間的戀人回想過往一起的回憶,表達出“如果你在這就好了”遺憾心聲的歌曲。
  • Big Chance》:輕快的熱帶浩室曲風歌曲,表達出“我們倆犯下的錯誤反而能成為一個機會”的信息,描繪出年輕人們對愛人率真的內心情感。
  • 100》:表現出速度感的Bassline所驅動的活潑節奏之上加入Dubstep元素的強烈Breakbeat曲風歌曲,同通過蘊含了想一起為聽歌的人們充電注入100%能量的信息的“We go 100 !”詠唱句和描述“沒有不可能,將用盡全力向前邁進”的積極正向歌詞。並由成員Mark親自參與了作詞和作曲。
  • Tiger Inside》:以令人聯想到猛獸低吼聲的合成器音效和失真的強烈808貝斯獨特地表現出東洋風主題的舞曲。歌詞傳達了“鼓勵人們釋放潛藏內心的野性,克服所面臨的困難”,與將老虎動作形象化的編舞完美相融。
  • Better Days》:通過輕柔流暢的Rap和溫暖的聲線表現出SuperM傳遞的慰藉和引發共鳴的信息的Gospel Hip-Hop/Big Ballad曲風歌曲。散發鄉村氛圍的複古立式鋼琴和低音提琴主導的音軌相當突出,並由混聲組合Heritage參與了合唱。
  • Together At Home》:Funky的Bassline突出的R&B/Disco Vibe歌曲,同時也是一首副歌簡單歡快,任誰都能跟著哼唱的歌曲。蘊含了最近“Un-Tact(不接觸)”成為話題的情形下,通過前所未有的“On-Tact(以Un-Tact為基礎進行的Online面對面服務)”方式,超越物理空間以全新的方式再次團結一致,一起創造美好時光的信息。
  • Drip》:瀰漫著性感挑逗氛圍且時髦的Ratchet/Trap Hip-Hop曲風歌曲。如同掉進水中的一滴墨迅速地暈散開般,歌詞以視覺的方式描繪出異性關係間逐漸升高的緊張感。
  • Line ‘Em Up》:以專屬於SuperM的風格獨特地詮釋雷擊頓,節奏感十足的流行舞曲。將自己比喻為“吹笛人”,表現出SuperM希望虜獲全世界粉絲的心,讓人體驗所有人成為一體的感受的抱負。
  • Dangerous Woman》:從前奏開始華麗的阿卡貝拉轉換到完全相反氛圍的反轉令人印象深刻的Trap基底Hip-Hop歌曲。歌詞表現出迷戀上擁有致命魅力女人的男子的心情,以愉快有趣的方式描寫下即使感覺到危險卻無法脫離的情感。
  • Step Up》是一首充滿速度感的2-Step/UK garage節奏的副歌和Half-Tempo充滿R&B Vibe的Verse間的對比散發魅力的一首歌。歌詞以巧妙的方式將想要和喜歡的異性更進一步心情以“越過圍牆的球”加以表現,將選擇權交給對方。
  • So Long》:以“必須要當壞人”的強烈歌詞開始唱出為了對方而心痛地提出分手,以壞人角色自居的男子內心的Slow Jam風格歌曲。
  • With You》:以節奏感十足的Cutting技巧演奏的吉他突出的快節奏電子流行曲。通過描述想和心愛的人待在一起的內容的歌詞,將想說的話傳遞給粉絲。也是一首在舞台表演時也能和粉絲們同樂。

發行

在《Super One》還未正式發行之前,SuperM已多次在演唱會以及多個節目公開演唱未發表新曲。 2019年11月起,SuperM啟動了巡迴演唱會《SuperM We Are The Future》並率先在演唱會上公開了《Dangerous Woman》和《With You》。 2020年2月11日,出演美國ABC深夜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現場演唱《Dangerous Woman》[1]。 4月19日,出演Lady Gaga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策劃的《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慈善演唱會,隔空演唱《With You》[2]。隨後,《With You》還收錄在《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慈善演唱會的演唱會專輯中,該專輯於2020年4月19日在Spotify上獨家發行[3]

2020年8月5日,SM娛樂宣布SuperM時隔11個月將通過發行兩張數字單曲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樂壇。組合率先於8月14日以及9月1日分別公開專輯先行曲《100》以及《Tiger Inside》[4]。9月25日,公開主打曲《One (Monster&Infinity)》MV,以及《Super One》全專音源。該專輯成功空降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2位,這是繼組合出道迷你專輯《SuperM》在該榜取得1位後,組合再次在該榜取得好成績[5]

曲目

Template:Track listing

發行歷史

地區 日期 方式 發行公司
美國 2020年9月25日 Template:Hlist Template:Hlist
韓國 Template:Hlist
全球 Template:Hlist

参考资料

外部連結

Template:Sup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