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se Little Hen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3

Template:簡短說明 Template:DISPLAYTITLE:“明智的小母雞” Template:Infobox電影 “'The Wise Little Hen是1934年Silly Symphonycartoon的改編,基於童話故事小紅母雞“。 這部動畫片以唐老鴨的處女作登場,並跳向水手的喇叭管。<ref> The動畫片百科全書.檢查標記書籍.ISBN 0-8160-3831-7 </ ref>唐納德(Donald)和他的朋友[[彼得·皮格(Peter Pig)]試圖通過假裝肚子疼來避免工作,直到亨夫人向他們傳授勞動價值。 儘管發行商United Artists將動畫片的發行日期定為1934年6月9日,但實際上它是1934年5月3日首次在Los AngelesCarthay Circle Theatre上以[[Benefit] 表演節目],然後於6月7日在紐約市無線電城音樂廳正式亮相。[1] <ref name = “ symphony1“> Template:引用書 </ ref>由Art BabbittDick HuemerClyde Geronimi,Louie Schmitt和Frenchy de Tremaudan(在 一組由Ben Sharpsteen領導的初級動畫師<ref name =“ encyclopedia”> Template:Cite encyclopedia </ ref> [1]並由Wilfred Jackson指導。<ref> Template:引用 web </ ref >故事在[ [Silly Symphony(漫畫)|“ Silly Symphony”星期日漫畫帶]],Ted OsborneAl Taliaferro,<參考名稱= IDW-v1> Template:引用書 </ ref>,這是唐老鴨在迪士尼漫畫中的首次亮相。

  1. 1.0 1.1 引证错误:<ref>标签无效;未给name(名称)为的ref(参考)提供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