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小熊

添加话题
来自已删百科

Re: VFD,DELETE模板[编辑]

可以考虑,弄一个简单的提示板。--Tiger讨论) 2018年2月12日 (一) 13:31 (UTC)

字别太大了,搞个边框,最好能显示一点参数。考虑以后专门弄个模板,机器人检测到条目在维基百科被删时,加入这里的页面说明已删除的状态。--Tiger讨论) 2018年2月12日 (一) 13:56 (UTC)

说明[编辑]

机器人编辑的编辑摘要:New page collected.为新提删的页面,Page updated.为提删后页面内容发生变化的更新。有些页面之前删掉过,又重新创建再次提删,也是collected。提删后保留的条目,机器人会删掉。--Tiger讨论) 2018年2月12日 (一) 13:33 (UTC)

自动确认用户权限的设置有点问题,会导致获得自动确认以后,加入外部链接要输入验证码。如果觉得烦,在任意页面加入! revoke !(不含空格)就可以除掉自动确认(虽然过几天它又会加上)从日志上看机器人差不多每隔一周就需要除权。--Tiger讨论) 2018年2月12日 (一) 13:36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