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整篇從英維條目透過Google translate翻譯。
*G13
此快速删除提案有争议或异议
雖然有翻譯腔,但我認為應改善條目質量

Template:Infobox mobile phone

三星Galaxy Z Fold 2(英语:Samsung Galaxy Fold 2,风格化为三星Galaxy Z Fold2)是基于高端Android三星电子为其三星Galaxy Z系列开发的,是三星Galaxy Fold的后续产品。 于2020年8月5日与三星Galaxy Note 20、三星Galaxy Tab S7、三星Galaxy Tab S7 Plus、Template:Link-enTemplate:Link-en[1][2][3]

技術規格

设计

屏幕經過改裝,所以与原来的具有完全塑料屏幕的折页不同,该屏幕由Template:Convert厚的带有塑料层的“超薄玻璃”如Z Flip所保护,由三星使用Schott AG的材料和传统的大猩猩玻璃,用于带有铝框的后面板。Z Fold 2还用了铰链机构,它用来防止灰尘进入的尼龙纤维。电源按钮嵌入在框架中,并兼作指纹传感器,音量摇杆位于上方。该设备有两种颜色,神秘的青铜色和神秘的黑色,以及限量版的Thom Browne型号。在某些地区,从三星网站订购手机时,用户将能够自行選擇颜色。

硬件

Galaxy Z Fold 2包含两个屏幕:其前盖在中央使用6.23英寸显示屏,且边框最少,比其前身的4.6英寸显示要屏大得多;该设备可以折叠打开露出7.6英寸显示屏,并且右上角的圆形切口代替了缺口,同时边框变薄了。两种显示器都支持HDR 10+;内部显示屏具有120 Hz屏幕的刷新率,類似於S20系列和Note 20 Ultra。

软件

Galaxy Z Fold 2預載了Android 10和三星的One UI软件;透過多窗口模式,最多可以屏幕上一次過放置三个受支援的应用程序。当用户打開设备时,较小屏幕打开的应用程序可以扩展为较大式。Z Fold 2的新增功能是“Flex模式”的分屏功能,某些应用程序(例如YouTubeGoogle Duo)都支援该功能。

参见

参考文献

外部链接

Template:Samsung smartph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