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 (电子)

来自已删百科
本条目在中文维基百科被提出快速删除
理由:g13

Template:Copy edit Template:No footnotes

本条目需要补充更多来源。
时间:2022-06-22T11:44:07+00:00

电子学中,感应是一种在电源中使用的技术,用于为负载产生正确的电压。虽然简单的电池自然会保持稳定的电压(内部阻抗较大的情况除外),但电源必须使用反馈系统来根据其预期输出和实际输出之间的差异进行调整。如果这一体系起作用,后者将非常接近前者。

根据测量电源输出的位置,使用两种类型的检测。在本地意义上,电源只是测量其输出端子上的电压,在那里引线连接到负载。这种方法有一个问题,即不考虑导线电阻引起的电压降,而导线的电阻与负载消耗的电流量成正比。也就是说,电源可能在其输出端产生正确的电压,但在负载的输入端会有较低的电压。

当这可能导致问题时,可以使用遥测来迫使电源通过提高其输出端的电压来抵消电压降。如果成功,它将准确地抵消沿导线(电压)的下降,在负载的输入端子产生正确的电压。这是通过使用连接到负载输入端子的单独的“感测导线”来测量输出电压来实现的(由于感测功能只消耗很小的电流,因此感测引线本身几乎不会产生额外的电压降)。这是四线传感背后的相同原理,一般等同于电源遥感。

许多配备遥感器的电源如果在未连接感应线的情况下打开电源,则可能会对负载造成灾难性损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一些电源配备了自动感测,并且它会根据感测导线是否正确连接,在本地和远程之间自动切换。

另见

外部链接